燕纸

企鹅号:2312106324 扩列来!

狗子变铁块了?【人机】第四章

ooc预警,兽化


前面的章节我放在合集里啦!


柱太的快乐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女主职业:芭蕾舞舞者


无视体型差


准确来说是柱子的拟兽(就是狗狗啦!)


文笔渣


现在“它”改“他”了


不过第二人称没变


——————


(女主有名字了,凯特)

  肉体被烧焦的糊味,你到现在还记得,99年的克罗比剧院火灾是你无法愈合的伤疤,也是让你失去母亲的地方,芭蕾舞蹈巨星的陨落,这对于舞蹈艺术界来说,仅表达了对你母亲逝去的惋惜,一颗巨星坠落必将有另一颗明星升起,将其代替。


  这场火灾你是知道是谁做的,只不过,谁会听取一个6岁孩童的胡言乱语?


  当年的证据早已被销毁,唯一的证明只有你,你还活着,但,又不似活着。


  自从母亲的离去,你很小就被送去曾祖母的庄园里,你的曾祖母曾经是一位著名的芭蕾舞舞者,所以在芭蕾舞舞蹈方面她对你很苛刻,总是让你将动作做到完美,不过你也很刻苦,没有过偷懒 。


  曾祖母的管家——卡帕,是位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,他总是能将庄园里的一切整理得很好。


  不过这位绅士也有着幽默的基因,你曾与他一起在庄园里的池塘钓鱼,而他也会和你讲英式笑话,让你在这偌大而端严的庄园里有了一些欢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距离你去看望珍妮已将过去了2个星期


早上的8:25分


美国纽约开始下着大雨,有时还闪着细雷,大雨冲刷着这座城市,街上的人打着雨伞做着各自事情,马路上形形色色的车在雨中穿梭,雨滴打落在窗户上,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聒噪。


  今天早上,你想榨一杯蔬菜汁时,你接到一个电话,电话那方的声音是你没听过的陌生男音,他说他是你曾祖母的私人医生,他通知你:


  凯特小姐,您的曾祖母,在昨天晚上的凌晨四点钟离开了人世,我们希望您能在明日的5:40分到达葬礼,至于详情我们已发了邀请函给您,望您签收。


  你恍惚了,在你愣神的片刻,对方已将电话挂断,只剩着无感情的嘟嘟声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 中午的12:47分


  雨还在下,闪电还在窗外嬉跳


  你坐在沙发上,拿着冰冷的黑色邀请函,周围只有雨声与雷声交替的声音。


  你这样静坐了许久,擎天柱则在你身旁陪着你,而刚刚的对话他也接收到了,从你的动作来看,你应该失去了一位重要的人。


“曾祖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收留了我。”


  你开口了,语气平和得怪异,情绪也没有搏动。


“她虽然对我苛刻,但是只是针对舞蹈方面,其他事情她从来没有苛刻过。”


  你看着擎天柱,心中泛出了苦涩……


“她对我的好,我都记着,小时候曾与她一起漫步在庄园的花圃中,她还为我编了一串带有波斯菊的花环。”


  你苦笑了一下,眼泪从眼眶里滑落,小时的美好记忆宛如昨日。


  一位高贵的贵妇人和小女孩在花圃中,贵妇人为女孩采摘正在盛开的波斯菊,并编制一串花环,而波斯菊的寓意是坚强,自由,乐观。所以,贵妇人宛如仙女教母一般,为女孩许下祝福:


“May you be strong and free, my little girl”

  (愿你坚强而自由,我的女孩)


  想到了这里,在庄园的日子历历在目,眼泪更加不听话的流下……


“这是她给我的祝福”


  你捂住了脸,无声的哭泣着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


  擎天柱蹭了蹭你的手,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,他的感情处理器没有提供准确的方案。


  “唔……”


  擎天柱闷哼了一声,他看着这个抱着自己的人类女孩,他能从传感器知道,你抱着他的手腕越来越紧。


“很抱歉,只不过,稍微借我抱一会儿”你的声音不同于往日的平缓,反而带了些许抽泣,声调也有些起伏。


  “呜…呜……”


  柔软的触感总能让你卸下防备,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一接触到他,你的情绪宛如水冲垮了堤坝一样,止不住了,特别是他的眼睛,你总感觉他的蓝眼睛能够透视一切,你在他眼里毫无遮挡。


  过了许久,你趴在他的身上睡着了,这是你睡得最熟的一次。


  在梦里,你看到了曾祖母与母亲坐在花园里,喝着下午茶,而小时候的你,正带着波斯菊花环,与她们攀谈。


  睡梦中,你再次听到了那个声音,低沉却充满磁性的声音


  “good night”


  窗外的雨,不知何时才能停下,倒是那些细雷与轰鸣声停下了……


题外话:


波斯菊的寓意是我百度上找的


我最近爆肝了!快在评论里夸我!!


喜欢的请多多评论,我贼tm喜欢评论!


  对了,我快要涨到50粉了,还差6个小可爱,到时候会有点梗哦!!


  不要忘记点关注,喜欢哦!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